close

我是從黑門市場走路過去(大約6分鐘)【還沒看的可以點我喔】

但我是從道樂的那個入口進去的~~~

所以可能跟地鐵站不太一樣喔^^

 

交通工具: なんば 站(  M20   Y15   S16  )14號道頓堀出口

我是從另一側進去的

所以一進去會看到道樂蟹

 

去之前呢~柳柳有特別查過

道樂在道頓堀某一間店家外面會有攤車在賣蟹腳,一隻500日圓

只可惜我沒看到壓><

 

在往前走會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招牌

 

道頓堀就一整個誇張~每個招牌都在比大的

像是"金龍拉麵"

 

還有台灣也有分店的"一蘭拉麵"

那時候沒吃到,一回到台灣立馬衝去吃~

來看看我在台灣吃的一蘭拉麵吧~~點選

 

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章魚燒"

在街上到處都有賣~~就隨便挑了一攤看起來比較多人但是也沒那麼多人的買了

6顆大約750日圓,10顆大約1050日圓

 

等了一陣子~~

章魚燒終於來了~

味道超香的~~~

但是!!!

這就是台灣跟日本的差別~

台灣是外酥內軟,日本也是外酥但內感覺沒熟~~~~~~

好恐怖!!第一顆好吃,第二顆,恩還不錯,第三顆...ㄜ....想吐

 

那天晚餐吃了達摩元祖串炸

當然他的招牌也是大的嚇人

 

一進到店內,服務生會拿菜單來,並且詢問要喝什麼~~

過一會兒,飲料就上了

 

我喝的是可爾必思,其他的一個是茶一個是啤酒

 

一邊喝飲料,一邊看菜單吧!!

 

最後我們3人選了C套餐~內附一個小菜(我們選味噌牛筋)

還有附一盤生菜~可以配炸物一起吃,以防太油膩

 

結論是:下次如果再來心齋橋,我應該不會再來這間....因為3人這樣有點貴,而且沒有飽足感

但是,沒來過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知名的達摩元祖串炸

 

 

下一篇: 初次の日本自由行 Part 2

 

arrow
arrow

    柳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