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們到了黑門市場

如果你是從其他站來的呢~~~

交通如下: 日本橋站( にっぽんばし,  S17   K17 )10號出口,一直直走就到了

他有地圖可以下載~~(點我

但是都是日文字~~可以到現場對照一下喔XD

一進去會看到草莓大福~~

那時候是9月中去的~所以草莓一定超酸的!!

隔壁是來黑門必喝"高橋食品"-豆漿

個人覺得,如果你喝慣了台灣的豆漿,這一杯大概是台灣豆漿濃縮的版本

超級無敵濃~~

在往內走~會有黑門必吃的店家-黑門三平

黑門市場就是海產最多了~~~

但名店當然不便宜~~

外面有很多生魚片吸引你~

買了一隻很大隻的龍蝦~

但很多汁,很先甜,忍不住想吃第二隻約1500日圓=402台幣(那時候去的時候會率超低的.......

還買了一盒生魚片

我不敢吃生魚片的人,都吃了

可見他新鮮的讓我都敢吃了~~~~

吃飽後

曾看過有人說不管什麼商品只要越往後走越便宜

於是我們走到後面買了水蜜桃(那是侯剛好是水蜜桃的最後一批

一顆黃蜜桃,一顆水蜜桃

水蜜桃比黃蜜桃甜~~

如果跟其他地方(例如超市)買的比,真的甜上許多

 

再來介紹其他的食物~~

在路邊就會聞到考糰子的味道

這是沾完醬油後的糰子

我真的無法接受鹹鹹的糰子~~~~~

超級不習慣的><

 

由於神戶也在大阪的旁邊,一定會賣"神戶牛"

只是這是神戶牛可樂餅

但是我不確定~~~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神戶牛呢?

等我吃過神戶牛才能確定瞜~~~

 

下一篇:初次の日本自由行 Part 1-心齋橋、道頓堀

arrow
arrow

    柳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