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尼尼是我認為在淡水區最好吃且中等的義大利餐廳
而且我們很厲害已經吃到集到VIP卡

外觀忘了拍( ̄∇ ̄)
而且外面很多家庭已經在排隊等店面開門了~~
所以記得要先訂位喔!!!

裡面因為只有把手舉高拍~所以不好看
但是裡面真的很大喔~

 
我們點餐中~~
只要加130元就能升級為套餐
套餐有(每日例湯,麵包,甜點,飲料)
小妹我為各位客官奉上菜單


今日蛋糕有三個可以選,有芒果奶烙、提拉米蘇、草莓蛋糕

點完餐之後,後面的露臺已經在呼喊我了~~~
來這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來外面拍照

外面可以看到河岸喔!!河岸耶!!!

拍完照,第一個前菜已經上了喔~~
今日濃湯以及麵包(旁邊是鮪魚醬喔~自己塗抹於麵包)

鮪魚麵包很好吃~再沾濃湯更棒!

吃著吃著,第一道餐點-田園野菇披薩 $268

我是一個完全不愛吃菇的人,因為對我而言菇沒味道所以不好吃
但是,今天我居然吃了這個pizza,原因是因為,他讓我完全沒有感覺到像在吃菇

每到假日客人就有點多,所以餐點需等待(約10-20分)
第二道及第三道終於上了
一個是清炒烏賊海鮮麵 $280
另一個是清炒白酒蛤蜊扁麵 $230

20161106_115438.jpg

每次柔柔如果沒有點焗烤麵,就會點這個,它跟外面不一樣的地方是白酒蛤蜊用的是扁麵~所以口感非常好吃
而烏賊海鮮麵的特色就是麵條,但我比較愛吃它的魚,很軟很好吃

※我推薦這裡的麵,尤其愛吃焗烤的一定要嘗試海鮮斜管麵,裡面的海鮮超多的!!!而且重要的是,可以選是白醬還是紅醬喔!!!
白醬是奶油,紅醬是義大利肉醬(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吧-_-#

※這裡的麵都很好吃,既然這裡是義大利餐廳,當然要吃麵阿,來這裡當然不能吃排餐啦~
要吃排餐就去牛排館阿,來這吃又說不好吃o_O奇怪捏!

再來就是甜點啦( ̄∇ ̄)( ̄∇ ̄)( ̄∇ ̄)
我點的是熱伯爵奶茶+草莓蛋糕

伯爵奶茶的茶味非常重喔~相當好喝
至於提拉米蘇跟奶烙在外面很常見,所以沒有拍樓~~~~

這間是放在柔柔的口袋名單很久的餐廳,因為很好吃,而且訂位比較容易吃到,所以拜託,不要跟柔柔搶訂位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突然想到我第一次去用餐時有拍照片~~~這時候正好拿出來推薦給大家!!
必推的單點前菜
第一道-酥炸花枝圈 $125

酥酥脆脆的!再沾上旁邊的醬,超級美味~~~

第二道必推的單點前菜-水牛城辣雞翅 $180

愛吃辣的你,可以點喔!!!
不愛吃辣的就選上面那個義大利炸雞翅 $180

※假日且人很多的話建議不要點,怕會影響口感!!



然後補上上面提到的提拉米蘇跟奶烙


上面好像是百香果奶烙哈哈~店家會因為季節不同而換成當季的水果甜點喔!!!
我記得我還吃過盆栽巧克力哈哈!!!

店面資訊:墨尼尼義大利餐廳
營業時間:一到日11:30-22:00
電話:02-2620-5355
地址:242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41-1號
停車:旁邊有停車場喔!平日每小$30,假日$60(很快就滿了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柳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