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獻給想自由行,卻初次訂機票、飯店、票卷的各位

票券-雄師,東南,易遊網,可樂

柳柳上次介紹了長榮的訂票系統,及如何付款!!還沒看過的大家,這裡是捷徑唷~點選

也介紹了如何在台灣用網站挑選喜歡的飯店並預定!!還沒看過的大家,這裡是捷徑唷~點選

想必通過我前面的介紹,對於自由行是不是感覺沒那麼可怕了呢~~

現在,再告訴大家自由行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票,不用在日本用不熟的語言買票瞜^^

 

相信大家都一定聽過,雄獅旅行社東南旅行社易遊網可樂旅遊(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燦星旅行社,人家就沒賣票券咩!!!!

買票券就是要抱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精神~~~

我們首先假設要買南海電鐵票

1.我們先進到雄師官網,先選擇票券,選"日本-大阪","交通"把"南海電鐵"輸入進去=>搜尋

會發現價格是$301

再進到東南旅遊,同樣的輸入

一樣會看到價格,單程票是300元

再進到易遊網,輸入南海會跑出以下

有些旅行社的網站呢,會有很多套票,使用起來可以省錢又可以省事

 

通常我不看可樂,可樂雖然有品牌,但是某些重要票劵比其他旅行社卻貴上許多

此次我要介紹另一家旅行社,說實話....我完完全全沒聽過捏

那就是----太平洋旅行社

以下為封面頁,按那三條線進去選單,選擇票券

他是一間日本跟台灣都有開公司的旅行社,目前規模小,但是服務品質卻很好

有很多組合套票~~

如果要去環球,最近在歡慶高雄店開幕,所以有很多環球的套票喔!!!

一樣有別的可以選,我自己選擇大阪周遊卡一日券+環球影城門票~~也是便宜350元呢!!!

而且你看看還送你這麼多東西~~~網路上訂的話,只能用匯款的方式+郵寄

如果打電話去,可以到現場拿+付款,但是他通常會叫你要去的前一天再打電話訂購就好了^^

 

再來介紹我在網路上的雄師旅行社買的"阪神一日券",網路上只能用刷卡的+郵寄

不知道是誰說雄獅服務不好的,就我看來,他該給的還是有給壓@@

雖然沒有太平洋多,但是還是不錯的!!

 

最後再來介紹一個在台灣也可以準備的票券-ICOCA + はるか

滑到最下面,可以看到預約!!!

點選進去後,會看到以下的表格

把該填的填一填按左邊那個鍵,你按右邊會悲劇喔.....

然後會收到一封EMAIL

把這張EMAIL印出來,在到下一篇會介紹的地方拿出來給櫃檯就行了^^

 

 

下一篇:初次の日本自由行part1-1

 

 

 

arrow
arrow

    柳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