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獻給想自由行,卻初次訂機票、飯店、票卷的各位

住宿-airbnb,agoda,hotel.com

柳柳上次介紹了長榮的訂票系統,及如何付款,但其他航空應該也只是大同小異!!還沒看過的大家,這裡是捷徑唷~點選

這次來介紹住宿網站吧

相信大家都看過agoda,hotel.com , trivago等等的住宿廣告吧??

「agoda」的圖片搜尋結果 「hotels.com」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但是,今天我要介紹的是這次我偶然發現的網站- 「airbnb」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google搜尋打開後的頁面如下

 

打要去的地方,假設我要去日本的心齋橋,就點選心齋橋,大阪,日本

或是先選擇房源,再進去打都沒關係

進到裡面

選擇日期,房客數,房型...等條件

在此假設日期為10/23-24,房客數為2,房型分為如下

假設我選整套房子~~還有依個人需求所調整的條件,在此我就不特別設定了

輸入完後按查看房源~會看到以下房間圖片的資料

左邊的地圖為該房型的大概位置,但實際位置得確定預定並付款後,房東才會給唷!!!

((柳柳的個人小習慣,是會特別勾選超讚房東))

按進去後,會看到房間資訊、設備、房客評價,大略位置如下

好的,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按預定瞜!!!

預定候會看到,以下的房屋守則

同意就按繼續瞜~~~

接下來會看到還有誰要來這個房客頁面,可以選擇不填

大部分的入住時間都是15:00或16:00,但是預定成功後或是預定前都可以詢問房東是否可以先讓自己進去放行李

如果能接受的就預定~~~

最後頁面就是付款了(大部分都是刷卡)

當付款成功後~~會接到預訂成功的畫面,並收到收據

這是我的之前的行程,這個真的非常好用,只是有些房東會叫你填別的地址,照理來說是不可以的!!!!

最好是填住宿的地址,如果住宿跟入關資料不符,被海關抽查到時,就會被罰款唷~~~~

其他的網站也都是大同小異唷~~~~

只是如果是agoda等等網站的預付,可能需要將頁面列印~~~再轉交給服務櫃台!!

 

柳柳祝各位旅途愉快~~~旅遊平安唷^^

 

下一篇:初次の日本自由行-行前準備(票劵篇)

 

 

 

 

 

 

 

 

arrow
arrow

    柳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