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柳柳跟好朋友終於去吃了肖想已久的"一蘭拉麵"

之前很想來嘗鮮,但礙於剛開幕的熱潮及大排長龍的人潮,柳柳就怯步了.....

(((因為沒有人,太興奮了所以就忘了拍店門,請容許我引用維基百科的照片謝謝!!!

來之前...特別查過沒有人的時間

發現,早上8:00-10:00是最為沒人的時間,我一直慫恿朋友說把一蘭當早餐吃了哈哈哈哈

但真的太早了,於是我們約好說10:45去吃,某某因素我們就更晚到了(是的,我們又遲到了XDDDD

沒想到~~~~到達店門的時間約11:05分,但是!!!!

店門口......

完全沒人阿~~~~~~超開心的!!!我們就衝進去了~~~

一進店裡面,服務生會把菜單給了我們,領著我們走進店裡面

店裡根本迷宮,超級大的~~~((網路上說大約有60個位置

座位的擺放如下圖

當天人很多,大部分都坐滿了,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請容許我再次應用網路的圖片吧QQ

每個人的位置都是這樣一小格一小格

在日本,據說中間的隔板可以拆下來,讓朋友好好的一起聊天吃飯

但是台灣店沒有這個設計,反而把所的地方改成掛勾,可以掛包包

先來看看菜單吧!!!

上面其實他有教你該怎麼選,基本上他都是推薦你選普通,1/2辣

但是,我就是喜歡跟他不一樣,日本的拉麵當然要濃郁的湯頭才會好吃,所以我就選了濃郁(上面紅色圈是我選的)

 

等了一陣子,拉麵終於上了~~~

送完餐後,服務人員會九十度鞠躬,然後把簾子放下來

前的水龍頭是來裝水喝的(只不過要壓大力一點,不然會產生很吵很吵的聲音,不,是噪音!!!!

再來說說拉麵吧....

俯瞰拉麵本人呢.....

恩......其實滿好的

至於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我點湯頭濃郁的關係,有點鹹....

拉麵也不是我期待的那種日本拉麵((之後初次の日本自由行Part2會介紹到我喜歡的拉麵)

而是有點像...一般的麵,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有點像是細麵@@

而且麵超少的,肉片約三片很軟很嫩,蔥給得很大器~~

但是就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有種空虛的感覺

於是,我看到旁邊的加點單!!!

想再加點一點點麵,但是麵吃過了不想吃....想吃叉燒才三片....有點貴...想吃蛋...但是沒有飽足感

所以我點了一碗飯((天阿,超貴的..........58元!!!!

我的好朋友就點了一顆蛋試試看(據說是剝蛋殼的溫泉蛋

填完單,按下服務鈴

服務員就會來收單了

過沒多久...我的飯跟朋友的蛋送來了((怎麼好像怪怪的 XDDD

說好的蛋殼呢??????

就這樣..........????????

是的,俯瞰呢....這碗飯真的滿小碗....

但是當他加進湯裡面.......

天阿....我根本在吃粥

不過這真的很好吃

比拉麵好吃~~~~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一蘭湯飯(粥)比一蘭拉麵好吃((個人覺得拉......

吃飽後帶著你的帳單到櫃台結帳摟~~~

到櫃台後,旁邊有伴手禮可以買

我們去的時候,也有人在選購,所以就忘了拍照((請再容許我引用別人的圖

這次去的時候多了昂貴的一蘭泡麵(捲面,就一般泡麵那樣) $750/一袋5包

還有那種禮盒式的,一大個紙袋裝了不知道幾盒的一蘭拉麵

我也買了一盒給老爸老媽吃吃看,相也知道....$750/一盒5包

如下

至於味道嗎.....

等我爸媽開箱之後就知道啦~~~

 

店家資訊

店名:一蘭拉麵台灣台北本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電話:  02 2758 3868 (不能預約)
 
營業時間:24小時
 
交通:象山站1號出口,第一個路口向右轉,一直直走,大約5分鐘就到了(在右手邊)~~(不知道就google map)
 

另外另外,柳柳近期也新開了IG及FB~~歡迎大家追蹤按讚訂閱唷!!

大部分都是生活,及新文章通知唷~~

請搜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柳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